25 January 2010

人间菩提 - 2010年1月25日 - 台中慈院三周年庆




上人行脚 勉众自度度人
【1月24日 台中岁末祝福】

证严上人岁末祝福行脚,24日在台中丰原静思堂。忧心于全球不断发生的天灾,上人唿吁大家一起来做环保,用敬天爱地的心消弭天下灾难,也勉励大家把握每一秒行善机会,在慈济大家庭自度度人,还要人间菩萨大招生。

接触慈济戒赌 接引上百会众

曾经沉迷赌博的台中慈济志工庄茂荣,一夕之间输掉两百万元,为此还卖掉房子还债;原本追求金钱物慾、从不满足的他,在慈济有了转变。

岁末祝福中,庄茂荣对大众分享说:「还没踏入慈济之前,我是一个很懵懂的人,不知道知福惜福再造福。」

庄茂荣的太太 黄美玉说:「我很感恩,因为有上人,让我的生活从黑白变成彩色,因为有慈济,我每天过得很踏实。」

慈济开启了庄茂荣夫妻俩的智慧之门,他们还接引上百名会众成为慈济人。

上人开示:「庄居士他也是一个典范,曾经沉迷在赌博。你看一转,他就变成了可以度人,所以希望人人就可以度人。」

感恩环保志工 让清流绕全球

近年来,全球生态遭到人为破坏,造成天候异常,天灾不断,上人很忧心,唿吁大家:一起来做环保。

上人开示:「感恩我们所有的环保志工,资源回收,让我们的大爱台可以绕在全球,传回来的讯息都是那么的准确。」

垃圾变黄金,黄金变爱心,爱心变成大爱台清流,上人期许大爱台真善美的新闻带动人心祥和、社会良善风气,一善破千灾。

(大爱新闻 张泽人 廖学信 台中报导 2010/01/24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