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January 2010

人间菩提 - 2010年1月28日 - 永恒的重建





上人行脚 殷勉广招菩萨
【1月27日 彰化岁末祝福】

证严上人行脚抵达彰化,27日下午在彰化静思堂主持岁末祝福。彰化慈济志工林陈美容,投入慈济后,积极招募会员,她的会员众多,最远的委员还远在澳洲。

彰化澳洲同心念 广邀善士植福田

彰化岁末祝福,台上演出林陈美容的故事,二十三年前,因缘认识慈济后,她全心投入,积极劝募,逢人就募款,广招人间菩萨。二十三年来,她的会员有六十多位受证慈诚委员,其中有十六对是夫妻同修。

慈济志工 林陈美容台上分享表示:「我们彰化地区还有很大的空间,希望各位,大家认真共同来努力,好不好?感恩上人,但愿我生生世世都在菩提中。」

菩萨种子从一到百,一生无量,上人表示,近年来全球天灾人祸不断,广招人间菩萨,带动爱心种子,用爱消弭天下灾难。

上人开示:「我们现在要救世,唯有要先救心,把人人的爱心启发起来,让人人有机会见苦知福再造福,有这个真正有福造福的心,启动我们的爱,虔诚祈祷。」

人间菩萨大招生,多一个慈济人,就多一分爱心,多一分敬天爱地、救地球的力量。

(大爱新闻 黄子玲 李岳为 彰化报导 2010/01/27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