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January 2010

人间菩提 - 2010年1月11日 - 长养慈悲秉深慧



上人行脚 关渡岁末祝福
【证严上人行脚 1月11日】

证严上人岁末祝福行脚,11日在台北关渡园区,包含人文志业中心、淡水、关渡等地区,参与会众超过两千人。人文志业中心的同仁在岁末祝福中演绎水忏,成为入经藏菩萨。

上人同时为238名新慈诚委员授证,并且期勉:天灾频传,时时刻刻要保持大爱的心念,付出感恩,要时时以法水洗涤心灵的垢秽。

法髓入心人人觉悟 殷勉守护菩提种子

在今天会场上,有一家人可形容为以慈济传家:慈济志工林燕玉带动子子孙孙,加上她总共11人,是一个『慈济家庭』。

慈济志工 林燕玉阿嬷在台上分享表示:「我带进来3个儿子、3个女儿、媳妇、女婿、孙子们,全部都一起来做慈济,我们很欢喜、真的非常欢喜!」

林燕玉阿嬷一家人在台上,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,以前家庭曾经不美满,但她用智慧引领全家人走进慈济这个大家庭;阿嬷自己把握时间做环保、也做香积志工,把上人的法髓修入心,精进在人间的菩萨道上。

上人也期勉大家,领到岁末祝福的福慧红包,更要谨记时时刻刻都要力行佛法、及时觉悟,来守护心中的菩提种子。

上人开示:「我们从今开始要好好的觉悟,以大慈悲心,用爱心来铺,让普天之下,人人接受到爱的信息,让人人脚踏实地行在菩萨道上,人人来为爱而付出。」

会场上,所有人在虔诚的祈祷中点亮心灯,在静思中存感恩心,用大爱净化人心才能社会祥和、天下无灾难,期盼众人的发心立愿,将上达天听。

(大爱新闻 洪资岚 张峻玮 台北报导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