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anuary 2010

人间菩提 - 2010年1月30日 - 素食护生‧入群拔苦





上人行脚 东港潮州
【1月29日 行脚屏东】

证严上人行脚到屏东地区,前往兴建中的慈济东港以及潮州联络处,上人感恩慈济人的付出,期望人间菩萨大招生,也唿吁人人发挥善念,帮助更多苦难人,让社会祥和,也祈求大地平安。

人间菩萨肤苦难 无量从一善循环

上人殷切期望慈济精神能深入各社区,以帮助更多苦难;1月29日行脚来到屏东,前往兴建中的东港联络处,除了仔细了解每个设计,同时送上深深祝福。

上人祝福志工:「你们的家将来会很温馨!」
屏东东港志工:「感恩上人!」
上人期勉叮咛:「人间菩萨要好好招生喔。」

不只东港地区,潮州联络处也正在整地规划中;上人感恩爱心匯聚,让人间更温暖,因为不论是近半年前的八八水灾,还是天灾频传的海地,慈济人投入赈灾,也让照顾户变成手心向下的志工,这是一份善的循环。

上人开示:「个人事小,天下事大;当灾难的时候,有了灾情的时候,放下自己,大家归队投入去帮助,这种慈济人的精神,真的是人间菩萨啊。」

人生无常,苦难偏多,上人期许慈悲与愿力平行,在苦难中长养慈悲,让社会大地更祥和。

(大爱新闻 黄永铃 陈立伟 屏东报导 2010/01/29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