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February 2010

慈济大藏经 - 新的心年,人间菩萨大招生



「从视讯荧幕上,上人特别给新加坡的弟子们作了开示。上人首先赞叹新加坡分会道场庄严,虽然新加坡地方不大,但道场不小,因此鼓励新加坡慈济人还要再菩萨大招生。」

出处:http://www.tzuchi.org.sg/news/culture/2009/20090129.html

诚心忏悔,2009年春节向上人视讯拜年时,上人开示希望新加坡分会人间菩萨大招生。一年过去了,今年春节上人与2月15日人间菩提再开示:「人与人之间就是要有这样,彼此之间发大心, 立大愿。其实,等待你去度他的人很多,只是我们的进步只是寸寸踏步。其实我们要跨大步;普天之下,这么大,人群之多那么的多,人海茫茫,我们应该要发心立愿,作为度人舟。」

末学会多用心,在今年完成多招募50户新会员的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