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July 2010

人间菩提 - 2010年7月3日 - 职志合一恒净业





上人行脚台南 畅销作家来拜访
(大爱新闻 蔡欣怡 郑瑞萍 台南报导 2010/07/02)

证严上人行脚,7月2日前往台南,关心玉井大爱园区的工程进度。上人感恩营建人员以及工地菩萨这段时间爱的付出,勉励所有人同心协力,为乡亲打造安稳家园。

上人叮咛营建人员务必谨慎用心,合心和气,一起为台南地区的八八受灾乡亲打造最安全完善的家园,每一栋永久屋的设计规划,即使是一扇窗户,上人都相当重视,走过整座玉井园区,上人的心时时刻刻为乡亲着想。

励志书畅销作家 孺慕上人亲拜访

另外,全球畅销书《心灵鸡汤》系列作者之一丽莎妮可丝,曾经出版多本心灵书籍,成为许多人的心灵导师。这次她受邀来台湾演讲,丽莎妮可丝特地前来台南拜访上人,对于上人创立慈济世界,匯聚爱心,造福全球的慈悲胸怀充满尊敬与认同。

丽莎妮可丝努力用华文自我介绍,表达对上人的无限尊敬,第一次见到上人,她内心充满震撼与感动。

「一滴的水滴到水里,会变成是涟漪,您告诉我们的,您教我们的,我希望成为那滴水,去影响别人,在西方世界。」丽莎妮可丝向上人表示。

《静思语》深深触动丽莎妮可丝的心,身为全球畅销书《心灵鸡汤》以及《秘密》作者群之一,丽莎妮可丝同样以爱为出发点,关怀社会,感动的眼泪止不住,是丽莎妮可丝对慈济以及上人的认同感。

丽莎妮可丝:「听上人开示,令我感觉勇敢的力量,我可以成为为人解决问题的那个人,我甚至不用听翻译,我就深深感受到上人要传达的。」

上人对丽莎妮可丝:「祝福妳,妳的影响力也是很大,可以引导很多人向爱的方向正行。」

戴上上人的结缘品,丽莎妮可丝感恩上人的祝福,温馨的相见欢再次见证爱的力量不分种族、宗教,真诚动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